close

從小到大 "漂亮"這詞和我總是溝不上邊

但我還是認真努力打扮自己

即使,我已經有點肥胖了...


我的身高160多一些...體重60幾跑不掉((雖然最近認真在減肥了

其實我以前也瘦過 只是我沒好好把握

到高中之前都還會有人說我很瘦 叫我多吃一點

可是上了高中之後 體重真的直直往上升 我卻渾然不知

就這麼放任它的後果 就是現在的"肉肉女孩"


要胖真的很簡單,瘦下來真的超困難

如果真的想瘦的女孩 以後我也會放一些自己的減肥文

應該會遇到不少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 呵


我其實很羨慕敢穿的女生

之前在逛街時曾看到一個至少一百公斤的女生((這是誇飾 你們懂的

當時是夏天 像我這種稍微擁腫的人真的不敢穿背心就出門

不僅會露出充滿蝴蝶袖的手臂 而且整個感覺就很暴露

但那個女生 真的讓我非常羨慕她

她勇敢地穿出自我 而且也是很大方的展現自己的優點

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還是會有人在背後說三道四的

OK我承認 我也是那種人的其中之一個

可我也害怕自己遇到這種情形 所以通常自己講完之後會開始沉思

因為我相信我背後應該也存在著不少這種的人

要趕走他們 真的就要靠自己努力 真的就只有-----減肥


不要覺得自己胖了也沒什麼不好

難道沒發現在穿以前的衣服時變的超級合身嗎?

坐下來的時候 肚子自動變成一團肉球 大腿無法自然的合起來

拍照的時候沒有一個角度看起來是瘦的

逛街買衣褲的時候 拿了以前的SIZE 卻發現沒有一件穿得下的

....

至少這都是我現在的感受(聳肩)


減肥其實很簡單 就看你要不要持之以恆

一起努力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