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高中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戴牙套

可是每次問我家人他們都會否決我😭😭😭

重點是我的牙齒除了不整以外還有個很明顯的缺口

笑的時候就像缺牙一樣,超!難!看!

因為帶之前沒有拍照所以只能直接給你們看戴上之後的樣子

目前是先戴上排而已,等到過幾個月看移動狀況醫生才能幫我用下排

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缺口本來是虎牙,但因為舊牙還沒掉新的就長出來

所以牙齒跑到上面去了,小學看牙醫醫生讓我沒事就壓一下

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變成困擾我的原因

而且笑的時候嘴是歪的,下嘴唇要去包覆那個凹進去的缺口...

 

看到照片之後大家應該都明白為何我要戴牙套了

不過最希望的還是想要再拍照的時候我能開心地露齒笑😁

 

目前剛戴一個禮拜而已,分享一些小心得📣

Q:戴牙套會不會很痛呢?

.....裝的過程一點感覺都沒有,天真的我還以為是因為打了麻醉的關係,還問醫生麻退了之後就會痛嗎😂

Q:戴上去多久之後會痛?

.....我是早上九點就用好了,當天都還可以,但最好都吃軟得比較好

隔天早上刷牙會有點痠痛,再來慢慢幾天就是開始吃飯會有障礙了,只要咬東西就會痠痛

我個人是不吃東西不壓迫到牙齒都沒有感覺(本身超怕痛)

Q:推薦吃什麼呢?

......最好都吃稀的,吃白粥以外也要記得補充糖分,等到覺得不那麼痛了就可以正常吃了

Q:痠痛程度大概如何?

......我本身超怕痛,所以即使愛美也沒想過要去穿耳洞(哀..想到就痛

我是覺得不會到很不舒服,但就是在戴上之後那個禮拜內都別吃太多要用咬的

個人感覺:沒有像蛀牙那麼疼,不會讓你痛到哀哀叫

 

網上大家都說別吃染色類的,像是咖哩...

但其實也有不少經驗的人覺得吃沒關係可一定要馬上漱口刷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